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志愿、梦想、目标...

何谓志愿?
何谓梦想?
何谓目标?
他们所包含的意义,
都有所不同吗?
或许有人说,
这都是大同小异,
而我却觉得,
是不一样的。

我的志愿,
这都是我们小时候,
老师、爸妈都会问,
每一年都会我们会,
为我们所立下志愿,
努力不懈、勤加努力,
希望美梦能成真、达成...

医生,
是我从小到大的志愿,
不是为了能够驾名车,
或是居住豪华的房子,
只是因为倾听一席话,
知道能帮有需要的人,
曾梦想过想到穷国家,
帮助那些无助的穷人,
虽然我知道我的爸妈,
会不反对但却不喜欢,
但我真得非常的希望,
能够如愿以偿的实现,
直到现在我依然想着,
相信这一天的会到来...

梦想...
在国家篮球上发光发紫,
这一直都是我追求的梦,
爱上篮球后就拼命练习,
因为篮球我遇到了一位,
非常特别让我永生难忘,
的一位女生.......因为她;
小学生涯过得多姿多彩,
永生难忘.....

军事飞机师...
是我现在努力奋斗的目标,
自小以来,我从没有想过,
十八年后的我竟然会步入,
全马最折磨的空军军学院,
转眼间剩半年就的一官职,
之后就是我真正人生挑战...
朋友都说我傻;何谓参军?
纷纷说以我的才华与能力,
不至于一时SPM考试失败,
就放弃最初的梦想进大学,
但当在这艰辛生存下来时,
我却觉得我是得到了上天,
给予我最珍贵考验与学习,
在哪里跌倒就哪里爬起来,
在这的经验与经历我学会,
这我们从小就学会的道理....

那失败了的朋友们,
经过志愿梦想目标的洗礼...
你们学会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