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感恩的情人节。。

单身情歌的美,
又有谁能体会?
曾经单身的我,
是多么的执著,
情人节的到来。。。

曲终人散的痛,
又有谁能承受?
曾经天真的我,
是多么的不舍,
情人节的离去。。。

珍惜才会拥有,
感恩才会长久,
这简单的道理,
又有几人明了?

恋家才会恋爱,
又有谁会赞同?
又有几人领悟,
恋家、恋爱、恋人....
的其中意义呢?

今年的情人节,
没有温暖怀抱,
但有温馨祝福,
没有温柔亲吻,
但我是感恩的,
因她是健康的....

如果选对了情人,
天天都是情人节,
这句话所带含义,
是情侣值得深思,
所要学会领悟的.....
我是非常的感恩,
她的体谅与关爱,
让相隔两地的我们.....
度过了最感恩的,
情人节...................

人生七十古来稀,
如果说我们能活,
到六十或七十岁,
我们还能够拥有,
庆祝情人节机会,
还能够温柔的说,
“老婆,情人节快乐”.....

第一次的情人节;
我感恩的去感受;
那你呢?

p/s:老婆....
情人节快乐....
爱你,我不贪心....
就这辈子......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